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皮 革 保 養 方 式

MAINTENANCE / 保養流程

 

【1】使用軟硬適中的毛刷去除表面的灰塵,在之後的保養過程灰塵才不會塞住皮革毛孔導致保養油吃不進去。

 

【2】使用皮革專用清潔劑,將表面的髒汙清除,清潔的過程中請勿將清潔劑直接噴在皮革表面,應該先噴在乾棉布上,輕輕的擦拭。(請注意:若是第一次使用的皮革清潔劑,請先噴在棉花棒上面,在包底試用確認不會退色後再開始使用。

 

【3】請等待皮革清潔劑乾燥之後,使用乾棉布沾上薄薄的皮革保養油均勻搓揉後,在手袋上以輕撫畫圈圈的方式擦拭,擦拭完後再用乾淨棉布整體擦拭一次,避免上油的過程中有過度的使用讓皮革的毛細孔阻塞。

 

 

Q&A
 

Q:何時要做保養?
A:使用完後不用每一次都需要完成全部保養流程,但每天使用完畢後,請用毛刷與乾棉布輕掃過手袋表面。因每個手袋的真皮種類不同跟使用的習慣不同。皮革清潔與上油保養的頻率看使用的狀況1~3個月執行一次即可。

 

Q:遇到水要怎麼處理?
A:真皮手袋請避免任何與水的碰觸,如果不小心淋到雨或濺上水漬,請先把表面水分擦乾,待陰乾後再進行清潔與保養的動作。(請注意!切勿使用吹風機或烘乾機)

 

Q:沾染到髒污要怎麼處理?
A:沾染到髒汙時請當天處理,如果髒汙放太久,清潔的效果也會大打折扣,但當下請勿用水去清洗,回家後照上述保養流程第2點做清潔,注意不用太過用力擦拭,有可能會破壞皮革表面而造成色差。

 

Q:不常使用如何收納?
A:天然皮革本身的特性,在頻繁使用下可以讓皮革外表平滑光亮,且不易發霉。不常使用的皮件反而容易產生發霉、龜裂及變質等問題。若是不常使用的包款,建議在包包內塞白紙團,可吸濕防潮,外罩防塵袋並收納在陰涼通風的場所,建議3~6個月必須將包包從防塵套中拿出來透氣保養。

 

Q:保養油如何挑選?
A:建議使用皮件專屬保養油,成分會比較單純,不會阻塞毛細孔。可麗奶化學合成的保養油,比較適合合成皮,不建議使用在真皮上。鞋油通常含有蠟的成分,或是油過於濃厚,會讓阻塞毛細孔,所以不建議。

 

Q:發霉怎麼處理?
A:如果只是輕微的發霉狀態,可以先使用乾布擦掉,在使用保養油保養一次,收藏在通風處即可。如果用處理後依然有霉斑,建議送去給專業店家保養。 

皮革保養